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蓝皮书(2018)》终稿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1235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7月20日,我院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18会议室举办《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蓝皮书(2018)》(以下简称:蓝皮书)编制工作第四次讨论会,本次讨论会主要对蓝皮书修改稿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讨论,会议由我院特聘教授凌亢主持。

    讨论会伊始,凌亢教授总结了蓝皮书的进展情况,肯定了三个月以来大家的辛苦工作,蓝皮书初稿已基本完成,期望通过这次研讨,能发现共性问题、聚焦关键要点,高质量地完成蓝皮书的编制工作。随后,按照总报告、分报告、专题篇和案例篇的顺序,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部分的修改完善情况,同时,与会专家对蓝皮书各部分内容的关键要点、内容规范、框架结构、数据使用等提出具体修改完善意见,并对摘要撰写、图表格式、文献引用等提出统一的要求。

    经过一天的研讨,达成进一步修改、完善蓝皮书的共识,为高质量地完成蓝皮书的撰写工作起到了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