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孙计领博士赴美参加境外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411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组织首批优秀中青年教师境外培训活动。我院孙计领博士积极申报并成功入选培训团,赴美国加州参加为期12天的培训活动,培训团共15名成员。

此次培训活动的邀请单位是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培训主题是美国高等教育和特殊教育。培训活动主要在旧金山州立大学进行,培训课程包括《美国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学习效果评估》《教学包容性和学习公平》《通识教育和批判教育》《社区服务学习》《残障学生的校园服务》等。课堂上,培训团成员与主讲教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旧金山州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每位成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培训期间,孙博士随培训团还访问了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旧金山金门大学和洛杉矶圣哈辛托山学院。通过培训和参观,培训团成员对美国高等教育体系和残障大学生的支持体系有了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