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扫描

韩正: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

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132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各位代表,同志们: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我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亲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代表大会,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风雨征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极大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极大增强了社会发展活力,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我国残疾人事业乘势而起、因时而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残疾人生活状况发生了根本性改变。残疾人事业发展壮大,有力推动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从一个人群、一个侧面映照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机,展示了我国社会文明进步的良好形象。

……

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2018-09/14/c_11234322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