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扫描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090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韩正代表党中央、国务院致词。

雄伟的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庄重而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的中国残联会徽格外醒目,10面红旗分列两侧。二楼眺台上悬挂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局面,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创造美好生活!”巨型横幅。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代表,肩负着8500万残疾人的重托出席大会。

连接: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8-09/14/c_11234320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