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

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213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201916日下午,我院顺利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首席专家凌亢等八位研究人员参会,会议由我院执行院长白先春教授主持。

白院长首先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白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研究院收获满满的一年,研究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科研项目立项方面,成功获批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3项、厅级重大重点项目4项;在科研成果获奖方面,《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2006-2015)》获得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其它省部级获奖1项、厅局级获奖4项;在论文发表上,在《经济学动态》《中国康复理论与实践》《残疾人研究》等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在学术著作方面,顺利出版《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2018)》并成功发布;对外交流合作日趋活跃,成功举办“第三届残疾人数据科学研讨会”等多场全国性的学术交流会议,成立“中俄特教联盟”,“博爱讲坛”学习制作定期举行,平台建设、数据库建设有序开展。

随后,经过参会人员的积极讨论,白院长对研究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具体指标和进程安排,为研究院的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