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17浏览次数:1022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为保证我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216日,我院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我院执行院长白先春教授主持。

白先春院长指出,2018年我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在课题立项、学术成果、平台建设、对外交流方面均取得了重要成绩,是研究院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白院长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建成我院拟和东南大学数学学院、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成立的无障碍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二是做好《残疾人蓝皮书: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2019》的编写和发布工作;三是推进中俄特教联盟的开展,取得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实质性合作;四是办好第四届残疾人数据科学研讨会;五是进一步推进相关科研平台的建设,加强同国家统计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高校科研院所的紧密联系;六是加强科研项目的申请、开展和管理,提高科研成果产出。

随后,参会人员对以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内容、计划安排、开展路径和预期成果等展开交流和讨论。最后,明确了各项重点的责任分工和进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