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度重点工作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1130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223日下午,我院举办2019年度重点工作咨询会。来自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南京哲雪书语技术有限公司和我校的多名专家参会,我院首席专家凌亢和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执行院长白先春教授主持。

会上,根据2019年度重点工作的责任安排,我院各项重点工作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所负责工作的推进方案。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以上各项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专家一致肯定了我院各项重点工作的社会价值和现实意义,同时对完善工作方案发表看法与建议。

最后,白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我院今年重点开展的几项工作要相互支撑、齐头并进,希望各位共同努力加快推进特教联盟工作的开展、加强和特殊教育学校的联系、做大做强残疾人蓝皮书的智库出版和传播平台、扩大残疾人数据科学研讨会的社会影响。白院长要求,各重点工作项目负责人结合各位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