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香港理工大学讲座教授沈岐平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651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418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讲座教授沈岐平、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国平研究员、南京财经大学副教授王爱华、南京大学讲师林雪博士来我院交流。

交流座谈中,我院执行院长白先春教授简要汇报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2019年度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第四届残疾人数据科学研讨会筹备情况、2019年残疾人蓝皮书的编写安排。听取白院长的汇报后,沈教授对我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在残疾人研究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希望在残疾人数据开发、蓝皮书撰写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王国平书记对我院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残疾人大数据研究方面,能够发挥南京邮电大学在计算技术方面的优势,加强同研究院的合作。王爱华副教授、林雪博士希望通过残疾人数据科学研讨会和蓝皮书两大平台,参与研究院的研究工作,共同助推残疾人数据科学的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我院与香港理工大学、省内相关高校学者的联系与沟通,为研究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