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南京市“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线上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1047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810日下午,由我院承担编制的《南京市“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线上专家论证会如期举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凌迎兵教授(组长)、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牟民生副会长、江苏开放大学周序洋教授、南京大学严新明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孙友然教授五位专家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南京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任金宝同志主持。


会上,我院院长白先春教授从编制依据、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主要举措、保障措施等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规划》研制过程。

凌迎兵教授主持“专家论证”环节。与会专家在对《规划》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分别结合自身专业研究领域,对《规划》的文本框架、具体内容等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发言,为《规划》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芳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编制组结合各位专家意见,对《规划》文本进行进一步认真研究,争取尽早上报审批发布实施。(图文/李筱菁  审核/白先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