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赴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开展残疾人康复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586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628日上午,我院赴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开展残疾人康复主题调研活动。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一级巡视员胡乃亮、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康复处处长季本桂、副处长钱兵出席了调研会。我院《残疾人蓝皮书》副主编李泽慧教授、白先春教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秦奕副教授及研究院部分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李泽慧教授介绍此次调研目的。省残联负责同志就现阶段我国残疾人康复事业总体发展情况、残联系统残疾人康复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难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以“残疾人康复”为主题的《残疾人蓝皮书》编写工作提出中肯建议。此次调研,为我院新一轮《残疾人蓝皮书》的撰写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最后,白先春院长对出席调研会的省残联领导表示感谢,要求相关人员对本次调研内容进行梳理与总结,尽快形成新一轮《残疾人蓝皮书》写作提纲;希望在《残疾人蓝皮书》后续工作中继续得到各位领导的支持。(文/李筱菁 /吴菲 审核/白先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