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承担的“南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智库”课题通过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新闻来源:中国残疾人数据科学研究院

1122日下午,南京市残联在残联机关1206会议室举行了“南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智库”2023年度课题验收报告会,由来自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社工系田蓉副教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科研处张居晓副处长、南京市建委原一级调研员张步宏、江苏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就业科李佳、南京奇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纪寻,五位专家担任评委。   

 

我院院长白先春教授代表课题组,就“南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智库课题之一——《构建全链条就业支持体系,促进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课题研究情况,从研究方法、就业情况、就业支持等八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报告。随后,各位专家在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修改完善意见。最终,专家们一致认为:课题研究内容完整规范,已完成既定的研究任务、实现预期的研究目标,同意该项目结项。至此,我院已圆满完成2023年度“南京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智库”课题研究任务。

(文/白先春 编辑/吴菲 审核/白先春)